英商明星足球學院/ MFA足球學院

MFA推出專為男孩和女孩設計的足球訓練項目,包括從學齡前兒童到18歲的所有技能水平。我們的中心提供出色的教練和優秀的設施,為年輕愛好者提供理想的環境,培養他們對足球的熱情。這些計劃不僅限於培養技能或健身強身健體;他們也培養競爭精神以及參與者之間強烈的友情。

我們的方案

透過我們的教練團隊,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年輕球員讓他們有堅定不移的信心、創造力、自信和積極的態度成長。我們的重點不僅限於比賽,

還非常重視灌輸體育精神、團隊合作、尊重他人以及場內和場外的領導力等價值觀。

學齡前兒童
MFA Soccer Cubs

每週課程為 18 個月至 5 歲的兒童提供各種有趣且適合年齡的遊戲。

全女生
Taipei Breakers

該課程的主要目的是支持6-14歲女孩足球運動的全面性發展..

休閒 (1-6年級)
全明星

全明星課程提供有上進心的年輕球員一個愛上這項運動的平台

人們說什麼

探索人們的體驗

Paul Chen先生 負責人 –樹屋學院

MFA擁有全世界最具熱情的專業教練,是臺北首屈一指的兒童足球學院。我們的足球隊是MFA勝利聯盟中的厲害學員

Kerry Nockolds 先生 台北歐洲學校招生與學生服務處處長

在初級足球訓練方面,我們已與MFA合作多年,他們提供了各個年齡層的高標準訓練;學生的技術水準皆顯著提高,對正確的體育態度也更加重視。最重要的是,學生們真的很享受於培訓課程。

Lushell Chen小姐 起源

MFA ...友誼、家庭及對卓越的熱情!

Dan Long 先生 前校隊教練/ 滿意的家長,台北美國學校

MFA 的教練們致力於教授戰術與控球的技巧,讓運動員得以發展他們全部的潛力。 更重要的是,他們關心每個運動員的身心發展狀況,培養出遵守紀律、注重團隊、積極向上、懂得學習的運動員。 透過這種方式培育出優秀的運動員,同時也是優秀的人才。 做為一位教練同時也是家長,我負責的運動員以及我的孩子們都在MFA的教導下,無論是領導能力、運動訓練、人格發展,都得到了良好的受益

我們的伙伴

zh_TWChinese